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早春二月!长宁这些文明实践活动精彩不断

2023年02月09日10:54 |
小字号

热闹元宵刚过,精彩活动不断。二月,长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各街镇分中心将继续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

二月长宁文明实践部分活动掠影

刚过去的元宵佳节,长宁各街镇热闹非凡。猜灯谜、吃汤圆、做兔灯……在各社区开展的文艺汇演、主题活动等吸引了众多居民相聚一起,共享欢乐,弥漫着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除了元宵节的民俗活动,各文明实践中心还结合市民所需,为广大群众和党员提供了多元化的服务。如江苏路街道举办的“楼门口”儒雁飞健身文体活动,为喜爱健身的市民提供了一次轻松的塑身体验;虹桥街道为社区老年人开展了“智能时代 乐享生活”长者智慧手机学习课堂,帮助老年群体了解更多掌上生活……此外,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中国传统文化巡展、小区平安巡逻守护等,一同开启了长宁二月文明实践活动的精彩生活。

长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各街镇分中心将继续围绕“学习宣传理论政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创新开展文明创建、大力弘扬时代新风”五大板块,在线上线下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

更多活动,敬请留意,不要错过↓

具体活动信息以各中心安排为准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