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如既往 善作善成——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23日10:55 |
小字号

近日,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泽普县委副书记、泽普分指指挥长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泽普县委常委、副县长、泽普分指副指挥长李金标主持会议。分指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市政府驻疆办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等相关精神。

李金标指出,在抓好2022年度援疆项目竣工验收、审计决算、资金拨付等项目收尾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各类档案归档和资料留存交接工作。

钟华要求,要认真谋划、提前准备,做好援疆结束批次轮换等相关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闵行区2023年度援外、驻外干部人才行前座谈会精神,积极做好产业帮扶、招商引资、智力援疆、乡村振兴等各领域援疆工作。二要常态化学习贯彻上海援疆前指有关工作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轮换收尾,确保圆满收官。在轮换交接工作中,要积极主动沟通协调,做到交接清清楚楚、清清爽爽、清清白白,不留遗憾,不留尾巴。三要认真准备迎接期满考核工作,领导牵头,分包落实,全体援疆干部人才配合。四要毫不松懈抓好各项纪律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四个”安全。要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始终如一规范言行,保持援疆干部人才良好形象。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