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闵泽携手,共谋职教新篇章——闵行区人社局代表团赴泽普对接技工院校援建工作

2023年03月19日20:11 |
小字号

近日,闵行区人社局副局长唐治国带队,赴新建泽普县对接技工院校援建事宜,泽普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副指挥长李金标陪同。

唐治国副局长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泽普县技工学校、泽普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为泽普县技工学校选送3名服装、汽修、家政行业的技能专家,开展为期一年的专项帮扶。与泽普县人社局就新一轮院校援建及就业援疆工作进行座谈,希望不断加强交流,互学所长,在职业教育领域深化合作。

泽普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副指挥长李金标代表泽普县人民政府对闵行区人社局一行来访表示感谢,对3名技能专家赴泽帮扶表示欢迎,并希望3名专家能发挥各自所长,利用一年的帮扶时间为泽普的职业技术教育培养一批合格的师资团队。

泽普县人社局局长晁云海表示,三年来在闵行区援疆团队及闵行区人社局的帮助下,泽普县职业教育在硬件基础及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方面还存在明显的短板,尤其缺少掌握中高级技能的教师,希望在新一轮对口援疆之际,能加大选派技术专家的力度。泽普县对3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我们将全力做好生活保障,确保技能专家在泽安全、安心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上海援疆 )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