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闵泽心连心 万里结真情——上海市闵行区新虹街道代表团赴泽普开展结对共建

2023年03月16日11:27 |
小字号

3月6日至10日,上海市闵行区新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悦琦一行,在泽普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泽普分指指挥长钟华等陪同下在泽普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代表团分别在泽普县波斯喀木乡、泽普镇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乡、镇主要领导汇报了近年沪泽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并代表乡、镇党委、人大、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通过实施沪泽帮扶项目,给予受援方极大帮助,促使乡镇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的闵行人民表达由衷的谢意。会上,代表团也表示“友情长存,真情常在”,希望以后也会保持联系,共同进步发展。代表团还前往赫尼(5)社区民族团结文化长廊、和谐(8)社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文体设施建设项目等进行了现场观摩,实地考察了叶尔羌河文化博物馆、金湖杨长寿村、塔吉克风情小镇等援疆项目。

开展活动期间,代表团一行又在泽普县第二幼儿园举行图书捐赠仪式,向泽普县第二、第五幼儿园捐赠图书一批,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代表团对结对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持续助力泽普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出成效、出实效。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