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泽普县职业技术高中成功转设为泽普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2年05月16日19:42 |
小字号

在泽普县委、县政府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上海援疆泽普分指挥部、闵行教育的大力帮扶、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努力下,2022年4月25日,泽普县职业技术高中正式转设为泽普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首批设置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农机使用与维护、计算机应用、园艺技术、中餐烹饪、建筑装饰、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家政服务等9个中职专业。

近年来,泽普县职业技术高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的指导思想,面向市场、产教融合,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倡导因材施教,人人出彩的职教创新办学模式,逐步形成了“服务泽普经济发展、贴近泽普当地市场,实现学生“升学有基础、就业有技能、创业有本领、发展有希望”的愿望,取得了较好的办学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