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供需精准对接 就业高效匹配

2023年03月14日15:1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14日电(陈晨)3月9日,“航运等你来” 2023航运人才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大厅开启,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往。现场共有32家航运单位参加招聘,为毕业生提供1259个就业岗位,涉及航次操作类、水上运输类、设备技术类、外贸类、人力资源类、营销类、IT类、行政类、财务类、技术服务类等10大类别。

已经面试3家公司的工业工程系毕业生小郑又排在了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的招聘队伍里。谈到此次招聘会,他认为专场招聘使自己在选择单位和岗位时更加有针对性,简历以及面试也可以准备的充足、精准,有了一定的目标,来到现场效率也更高。海商法专业毕业生小张侃侃而谈,她此前一直在关注招商局动态,得知招商局这次要来招聘,便提前准备好简历。

当天,上海海事大学还与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校企座谈会,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表示,学校一直坚持就业优先战略,着力加强校企联合教育,尽最大可能满足企业进校招聘需求,希望优秀毕业生能与企业匹配更加精准。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永兴强调,市人才服务中心围绕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和“稳就业、揽人才、促发展”导向,充分发挥专业中心精准服务特色,不断夯实校、企、地多方联动协作机制,积极搭建人才交流、供需对接大平台。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航运分中心共同承办。截至招聘会结束,用人单位共接收简历近1900份,累计面试达1451人,达成初步意向467人,计划签约193人。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