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六届进博会首场线下供需对接活动在上海举行

2023年03月03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3日电 (记者龚莎)3月2日,第六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乳制品、肉类水产品供需对接活动在上海举办。近40家乳制品、肉类水产品参展企业和上百家食品流通与生产加工企业、电商、商超等采购商进行供需对接。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第六届进博会首场线下供需对接活动。    

供需对接活动期间,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还举办了国际食品贸易合作沙龙,由丹麦、西班牙、新加坡、波兰、瑞典等食品行业机构与工行、参展企业代表就食品行业热点与趋势预判、中小品牌如何集约化拓展中国市场等话题进行讨论和分享。

据介绍,今年进博会国家展将全面线下举办,广泛邀请各国参展,展示国家综合形象。企业展延续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在相应展区规划特色专区和板块。截至目前,已有签约参展企业500余家,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