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近郊游火热:元宵佳节市民摇船畅游青溪老街

2023年02月06日09:21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2023年2月5日,周末叠加元宵佳节,市民前往奉贤青溪老街赏美景,品美食,感受曼妙节日时光。乘坐游船破桨前行,摇摇摆摆间两岸美景尽收眼底,成为游客颇为追捧的观光方式。

兔年新春,上海近郊游呈现出火热场景,成为市民畅游好去处,周末和节假日游客近万人。

青溪老街青中透红,张灯结彩,营造出浓郁的新春喜庆氛围。

青溪老街现存一千多米,市河两侧保存着上海南部郊区典型的乡土建筑群,2004年被列为上海市历史风貌保护区。 老街以水韵青溪为定位,力求为游客营造出“十字水街上,城乡共守望;万亩桃源里,一朝览古今”的旅游体验。

两年前,修缮一新的青溪老街正式开街迎客,每逢节假日人气陡增,成为奉贤文旅的一张靓丽名片。

市民游客或乘船或徒步,心情放松欣赏这片原汁原味的江南水乡古镇,感受宁静秀美韵味。

周末叠加元宵佳节,市民游客在青溪老街赏美景品美食,感受曼妙节日时光。

(责编:沐一帆、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