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闵行视窗

闵行这两处积水改善工程完工,可有效改善城市出行

2023年02月01日18:03 |
小字号

记者获悉,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虹梅路、莲花路积水改善工程已于近日完工,提高了地区排水能力,也缓解暴雨期间道路积水和由于周边道路积水造成的居民住宅小区积水的压力。

据悉,虹梅路(蒲汇塘-现状吴中路)和莲花路(蒲汇塘-规划吴中路)位于虹桥镇,由于道路现状雨水管道老化且未接入虹许、虹梅雨水强排系统,导致汛期积水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此次改造,虹梅路(蒲汇塘-现状吴中路)积水改善工程翻建及新建雨水主管292米,雨水支连管237米。莲花路(蒲汇塘-规划吴中路)积水改善工程翻建及新建雨水主管490米,雨水支连管247米。

目前,两处积水点项目均已完工,可有效缓解周边地区的道路积水问题,有力保障城市安全运行,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和生活环境。

(来源:今日闵行)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