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8月30日起上海地铁17号线启用新运行图,缩短工作日早晚高峰行车间隔

2022年08月24日20:17 | 来源:上海地铁
小字号

原标题:8月30日起上海地铁17号线启用新运行图,缩短工作日早晚高峰行车间隔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17号线运营服务水平,缓解高峰时段大客流出行压力,8月30日起,17号线将启用新列车运行图,缩短工作日早、晚高峰列车行车间隔,提能增效。

图片

  根据计划,8月30日起,17号线在工作日早高峰时段,虹桥火车站站至淀山湖大道站区段,双向列车行车间隔由4分缩短至3分30秒;工作日晚高峰时段,虹桥火车站站至淀山湖大道站区段,双向列车行车间隔由5分缩短至4分。其他时段列车行车间隔维持不变,17号线各站点首末班车时间均维持不变。

  同时,根据17号线夜间返程客流较大的情况,新运行图增加了20:00后往青浦方向的开行班次,方便乘客出行。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