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三角铁路12月26日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多个方向加大运能投入

2022年12月27日09:10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2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2023年第一季度列车运行图。

此次运行图调整,长三角铁路对上海至南宁、长沙至上海等直通方向加大运能投入,调整直通旅客列车运行区段5.5对,调整直通旅客列车运行经由2对。

新图实施后,上海虹桥站增开至南宁东站G1505/4次1对,于7时53分从上海虹桥站始发,沿途停靠金山北站、嘉兴南站、临平南站、杭州东站、义乌站、金华站、衢州站、上饶站、鹰潭北站、进贤南站、南昌西站、宜春站、萍乡北站、长沙南站、衡阳东站、祁阳站、永州站、桂林北站、柳州站、来宾北站,19时43分到达终到站南宁东站,全程运行11小时50分钟。该趟列车的开行,将扩容上海至广西方向的运能。

同时,铁路上海站优化调整了多趟列车的运行区段。具体为:原上海虹桥站至宜昌东站D4826次列车,调整为上海虹桥站至汉口站。原上海南站至衡阳站K759次列车,调整为上海南站至长沙站。原上海站至合肥南站G7252次列车,调整为上海站至六安站。

此外,多趟途经上海地区的列车也进行了调整。如:原途经上海虹桥站的徐州东站至瑞安G7587次列车,调整为徐州东站至苍南站;原瑞安站至南京站G7588次列车,调整为苍南站至南京站;原宿松东站至温州南站G7594次列车,调整为宿松东站至瑞安站运行。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