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世界杯落幕,虹口这场绿茵场上的角逐也决出了胜负→

2022年12月20日16:17 |
小字号

卡塔尔世界杯落下帷幕

在虹口也有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圆满收官!

12月17日,虹口区第二届“双拥建行杯”军地五人制足球联赛谢幕,来自驻区部队的“沪空长缨”队摘得桂冠。

本届联赛,来自驻区部队、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支代表队参赛,大家经过了为期近一个多月的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共20场激烈角逐。“建设银行队”、虹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虹军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赛后在虹口足球场举办了闭幕暨颁奖仪式。

区退役军人局负责人表示,在一个多月的比赛中,每支球队都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竞技精神,各参赛单位和队员精心准备、积极组队训练,比赛场上更是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争相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为虹口区一项特色双拥品牌活动,“双拥建行杯”军地五人制足球赛已经举办了两届,军地双方通过这一赛事以球会友,不仅丰富了军地文体生活,更是增强了军地团结和军民感情,进一步提高军地双方凝聚力和向心力,成为虹口双拥工作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届足球赛由虹口区双拥办、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虹口区会联合主办、建设银行虹口支行冠名赞助。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