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首轮落幕

邬迪

2022年08月13日10:05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10:05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8月10日至11日,首届“光华杯”全国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第一轮)在北京和上海两地成功举办。

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的150个参赛团队,通过线下现场+线上云端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路演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组评选,最终50个优秀案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第二轮,角逐最终的“光华杯”。

最终获奖的相关优秀案例将纳入工信部“双千兆”行业示范标杆工程,推荐进入地方相关产业孵化器,提供相关政府支持渠道和风投资金渠道,并结集成册出版,在全国范围内广泛示范推广。中国信通院上海工创中心作为总决赛承办单位,将继续做好大赛筹备工作,全方位保障赛事活动顺利开展,以孵化出更多创新模式、应用典范和数字标杆,激发千兆光网数字生态新潜能,为国内数字经济加速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编:邬迪、韩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