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绚烂烟花点亮滴水湖夜空!2022新年烟花秀完美落幕

2022年01月05日13:18 |
小字号

璀璨烟花点亮湖面,点点星光绽放夜空。2022年1月1日晚,2022新年烟花秀活动在滴水湖畔举行。爆竹声声,传递人们的美好祝福;礼花闪闪,绽放新年的梦想憧憬;湖光波动,映照临港新片区的繁荣成长。

19:00,两支银色的烟花从滴水湖面东西方位升腾而起,开启了火树银花的序幕。

接下来的20分钟内,34151发烟花弹以专用水上浮台作为主阵地、滴水湖湖心标志所在平台为副阵地,循着“澎湃·热烈·坚韧·果敢”的基调,按照“贺岁迎春”“魅力·上海”“开放·浦东”“奔跑·临港”四个篇章的顺序竞相绽放。

其中,最大规格的礼花弹达到了6寸,最高的燃放高度达到了225米,引得湖岸上观赏的人群发出阵阵赞叹。

吐故纳新之际,临港新片区用绚丽的水上烟花演出,展现了这座未来之城开放创新、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独特魅力。

璀璨夺目的烟花中,临港新片区也迎来了第三个完整年,同时是临港新片区落实国家和上海“十四五”规划、参与浦东新区引领区建设的关键推进之年,还是全面完成“五个重要”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冲刺之年,以及“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形象展示之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新的一年,期待临港新片区全力冲向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