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这路公交全线换新车,你乘过了吗?

2022年12月20日16:07 |
小字号

5辆新车在亭林三路上线运营啦!

近日,金山巴士新能源车又添“新成员”,型号为SXC6112GBEV3轮边驱动车型,来自上海万象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该批车辆的投入使用,将为市民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助力企业进一步打造绿色公交体系。

据悉,该车型长10.6米、宽2.5米、高3.1米,共有28个客座(包括驾驶员)。走进车厢,一级踏步、地板整体无台阶无坡度,空间较大。

该车具有ADAS碰撞预警、涉水报警统、360全景环视、驾驶员行为监控、轮边驱动等系统。驱动电机采用轴向磁场设计,比传统径向磁场电机在体积、重量、效率方面有优势,更节能,还具有噪音小的特点,使车厢里更安静。

该车后轮胎使用的是单条加宽轮胎,都安装了轮胎防爆装置,并具有无需预警爆胎马上启动应急等功能,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近几年,金山巴士着力推进公交车新能源化,不断加快车辆更新进程,目前新能源车占比已达到94.08%。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