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今年前三季度,沪这些出租汽车、公交等企业违法率较高

2022年11月16日17:20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监管】今年前三季度,沪这些出租汽车、公交等企业违法率较高!

近日,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公布了2022年三季度四大重点行业及驾培行业企业月均违法率排序情况,其中上海浦东实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复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时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违法率较高。详见↓

出租汽车及汽车租赁行业

2022年三季度出租汽车行业企业月均违法率排序

出租汽车企业:三季度月均违法率为0.91%,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13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浦东实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40%);上海复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3.70%);上海时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3.33%)。

四大出租公司违法率排名

四大出租公司中,违法率最高的是上海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0.15%)。

2022年三季度汽车租赁行业企业月均违法率排序

汽车租赁企业:三季度月均违法率为0.32%,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8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航陆汽车租赁有限公司(1.42%);上海永事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0.95%);上海大高汽车服务有限公司(0.72%)。

省际及市内包车客运行业

2022年三季度省际客运行业企业月均违法率排序

省际客运企业:三季度月均违法率为1.34%,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9家企业,其中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新大都东黎客运有限公司(5.41%);上海龙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5.03%);上海龙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69%)。

2022年三季度

市内包车客运行业企业月均违法率排序

市内包车企业:三季度月均违法率为3.42%,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6家企业,其中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临港交通有限公司(16.67%);上海兆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13.49%);上海昱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8.33%)。

公交行业

2022年三季度公交行业企业月均违法率排序

三季度该行业月均违法率为0.17%,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5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奉贤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0.29%);上海太阳岛汽车出租服务有限公司(0.23%);上海奉贤汽车客运有限公司(0.18%)。

危险货物运输行业

2022年三季度

危险货物运输行业企业月均违法率排序

三季度该行业月均违法率为1.65%,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24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志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7.94%);上海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6.67%);上海科凌运输有限公司(6.67%)。

驾培行业

2022年三季度

驾培行业企业月均违法率排序

三季度该行业月均违法率为0.58%,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15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世浩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1.80%);上海荣宜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1.50%);上海申浦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1.28%)。

下一步,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希望各企业对照三季度月均违法率情况,进一步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特别是违法率排名靠前的企业要认真剖析原因,及时采取管理措施,有效降低企业违法率。总队也将进一步加强监管,督促企业规范经营行为。

资料:市交通委执法总队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