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小将唐钱婷,三破亚洲纪录!

2022年12月20日14:30 |
小字号

12月18日,2022年短池游泳世锦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落下帷幕,最后一个比赛日,长宁18岁小将唐钱婷以29秒22获得女子50米蛙泳第四名,这是她在本届世锦赛上第三次打破亚洲纪录。

在本届世锦赛女子50米蛙泳预赛和半决赛中,唐钱婷相继打破亚洲纪录,最终以半决赛第四身份晋级。

决赛,唐钱婷位于第六道出发。

比赛中,唐钱婷在前半程第一个25米全力冲刺,排名第二。转身之后,唐钱婷目测距离和其他选手非常接近,在冲击阶段,立陶宛选手梅卢蒂特优势明显,最终,唐钱婷以29秒22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遗憾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唐钱婷先后以29秒38、29秒28、29秒22,三次改写在该项目上的正式亚洲纪录。

虽然遗憾无缘领奖台,但唐钱婷仍旧以29秒22的成绩第三次打破亚洲纪录。赛后,唐钱婷表示,比赛虽然有遗憾,但前方仍旧是光亮的,她将会继续努力!

距离巴黎奥运会还有不到两年时间,唐钱婷已经把目标定在了冲击奥运奖牌上。期待我们的长宁小囡在世界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