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美翻啦!中山公园的枫叶红“透”了!

2022年12月15日11:01 |
小字号

进入十二月,气温渐凉,上海也来到了枫叶的最佳观赏期。在长宁的中山公园里,火热的红枫不仅带来视觉上的阵阵暖意,也点缀了整个园林景观,成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眼下的中山公园煞是好看,放眼望去,深红、淡黄、墨绿,让整个园子看起来美不胜收。然而最惹眼的还是火红的枫叶,大自然馈赠的这些“小精灵”在阳光下肆意伸展,甚至比春花还要热闹。

在枫叶的装点下,百年园林里的四角亭、六角亭、山地竹亭等中式亭子进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节,只是看一眼,便已难忘。

信步在公园里走走,处处都能看到红色、橘色和黄色的枫叶层层叠叠,美得惊艳。枫树以“红袖善舞翠云间”的火热魅力,让人们陶醉其中,怡然自得。

细看枫叶,红似火炬般,一簇簇、一团团,点缀在葱茏的绿树之间,随风摇曳,如火如荼、灿若红霞,展现出一派万木霜天红烂漫的绚丽景色。

赏枫好时节,也是不少市民一年盼一回的视觉“盛宴”,中山公园里的枫叶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打卡拍照。趁着天气晴朗,一起去中山公园赏枫叶吧!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