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党建联建共促发展 这个党建共建点正式揭牌

2022年12月14日16:4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2月14日,中建二局玖合华东区域举行强化党建引领 深化企业共建中建玖合华东区域党支部与临港建设公司党支部“联建共建,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上海临港新片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颖青,中建二局玖合华东区域党支部书记温标参加活动。

临港建设公司党支部与中建玖合华东区域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陆颖青向工友代表、青年员工赠送学习书籍,为项目建设一线职工送去温暖物资,鼓励他们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在揭牌仪式上,温标介绍了华东区域党支部的党组织架构优势与党建品牌建设成绩。双方表示,将以此共建揭牌为契机,围绕党建工作及项目业务等双方中心工作,持续深耕创效,搭建双方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队伍联育、服务联动、实事联办的平台,加强工作经验交流,互学互鉴、互联互动、互促互进,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携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共同讲好新片区发展故事。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