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临港这辆“萌萌”的自动驾驶小巴车开通了

2022年12月07日15:59 | 来源:上海交通
小字号

原标题:正式开通!临港新片区这辆“萌萌”的自动驾驶小巴你打卡了吗

据临港片区管委会消息,近日,临港新片区首条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小巴示范应用线路——“智慧文旅线”正式开通,微循环自动驾驶小巴进入常态化载人应用阶段。

“智慧文旅线”全程3.2公里,连接了中国航海博物馆、滴水湖环湖景观带、二环城市公园等重要文化旅游场景,同时还覆盖了滴水湖AI创新港、临港数字大厦等重要生活办公场景,极大丰富了周边市民、游客的出行方式。

据悉,微循环自动驾驶小巴拥有领先的多传感器融合感知、高精度定位和可靠性决策规划控制能力,能够在开放道路上较为复杂的交通环境及天气条件下实现自动驾驶功能。

智慧文旅线路线图↑

智慧文旅线

具体线路:自环湖西二路香竹路起经申港大道、环湖西一路、海港大道、环湖西二路至环湖西二路香竹路止。(单环)

智慧文旅线常态化示范应用乘坐站点将会于近期新增环湖西一路黄日港北路以及环湖西一路海港大道。

来源:临港捷运、上海临港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