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海派城市考古"主题线路上新 阅读上海城市今昔

2022年12月06日15:55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海派城市考古”主题线路上新

经典线路中阅读城市今昔

本报讯(记者 李宝花)日前,春秋旅游官方微信视频号上关于“海派城市考古”的主题视频和直播间的点赞数突破两百万大关。目前,已累计打造近200个短视频与直播主题。

“静雅武夷”“文化之源”“百年武康”“胜利转移”“城南往事”“百年校园”“水岸新颜”“近代文脉”“上海铁路”“百年都市”等十条“海考”线路覆盖上海8个区,从百年马路到历史街区、从名人故居到红色经典、从滨水岸线到城市更新,全方位、多角度地讲好“上海故事”。

今年秋天,“海派城市考古”产品继续上新,推出“音乐城堡”全新微游线路,囊括上音歌剧院、上海音乐学院、聂耳旧居、上海交响音乐博物馆等“可阅读”的音乐地标。随着上海音乐学院靠近淮海中路区域围栏的拆除,一片兼具颜值和历史底蕴的城市新风景与市民游客距离更近。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