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上海社科馆正式开馆 四位学者获“学术贡献奖”

2022年11月30日08:51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上海社科馆正式开馆

四位学者获“学术贡献奖”

本报讯(记者 王珍)今年,全国首家面向市民开放的社会科学馆——上海社会科学馆正式开馆。昨天下午,上海社会科学馆举行了主题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社科大师全集集中首发和“致敬大师”系列宣传成果发布。同时,《思想的力量》礼赞社科大师纪录片首发式举行。该纪录片系统展示社科大师们的“报国之志、笃学之功、创新之能、育人之德”,用影像向大师致敬,而现场播放的首届望道青年论坛集锦短片则以学术传承的方式致敬大师。

主题开放日活动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颁发上海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的“学术贡献奖”尤其引人关注,今年获此殊荣的四位学者分别是政治学家曹沛霖、古典文学家陈伯海、社会学家邓伟志、教育学家叶澜。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