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三季度巡游出租汽车服务投诉排名出炉!这些企业被投诉最多→

2022年11月29日10:20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监管】上海三季度巡游出租汽车服务投诉排名出炉!这些企业被投诉最多→

上海市交通委介绍,2022年三季度,本市有关巡游出租汽车信访、热线投诉共6134件,同比下降30.70%。根据出租汽车企业万车次投诉排名,银建在大型出租汽车企业板块中垫底。友联、申海、江南、申生位列所属板块最末。小型和个体托管出租汽车企业的单位万车次投诉明显高于其他板块。详见↓

这些企业被投诉最多

根据本市巡游出租汽车平均营运车次数,每万车次投诉为0.53件,同比下降0.22件。

全市共有66家出租汽车企业万车次投诉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其中有8家企业万车次投诉超过2件。

大型出租汽车企业万车次投诉排名

以下四个板块万车次投诉居前的企业,有16家投诉均高出行业平均水平

中型出租汽车企业

小型出租汽车企业

区域出租汽车企业

个体托管企业

备注:大型出租汽车企业车辆额度数为1000辆以上;中型出租汽车企业车辆额度数为200~1000辆;小型出租汽车企业为车辆额度数小于200辆;区域出租汽车企业为郊区区域内运营的出租汽车企业;个体托管企业为出租汽车个体工商户委托管理企业。

经核实,2022年三季度被投诉超过5次的巡游出租汽车有3辆,涉及3家企业。

资料:市交通委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