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十届全国少儿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落幕

2022年11月28日13:2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28日电 (记者 龚莎)11月27日,第十届少儿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青少年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精英大奖赛圆满落幕。

十年国标赛事覆盖面超百万,小荧星融合多方资源搭建梦想舞台

自2013年首届赛事至今,少儿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青少年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精英大奖赛已经连续举办十年。在今年的颁奖典礼现场,许多曾经参与过这一赛事的选手再次回到这个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参赛选手人数再创新高,超过3000位选手登上专业舞池参加大赛,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仅4岁,现场家长表示“带孩子来参加这一赛事,就是为了能让她有机会感受一下专业赛场的氛围,能和同龄的孩子有一次同台交流的机会”。(图片由小荧星提供) 

(责编:龚莎、金煜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