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上海国际童书展下月举办 专注于0-16岁少儿群体

2022年11月09日11:20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上海国际童书展下月举办

本报讯(记者 施晨露)记者从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组委会获悉,原定于11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CCBF)将调整至12月2日至4日在西岸艺术中心举办。

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创始于2013年,是目前亚太地区唯一专注于0—16岁少儿群体,展示推介图书和文化创意、教育类产品的国际性展会平台。时隔两年,经过各方努力,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归来,将为渴望海量优质儿童文学内容、渠道拓展、版权贸易和少儿阅读交流的行业观众与读者再次带来一把“金钥匙”。本届展会亮点、活动日程、防疫政策、入馆须知等将通过官方网站(www.ccbookfair.com)和微信公众号(ccbookfair)向读者发布。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