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东虹桥中心正式开业!

2022年11月28日09:13 |
小字号

11月25日上午,东虹桥中心盛大启幕!东虹桥中心以“未来生活引力场”为定位,涵盖约3万平方米精品商业。

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长宁区东虹桥发展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招商蛇口及东航投资相关高层领导,盒马X会员店、景·忆川、醉辉皇、LAS蓝时潜水等主力品牌商户代表出席启幕仪式。

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长宁片区商办综合型首发项目正式亮相

东虹桥中心由招商蛇口与东航投资联合开发,拥有航空、铁路、地铁、公交、高架等大交通的区位优势,坐享“临空经济”“会展经济”“商务经济”红利,可谓集齐天时地利人和。

中心以“未来生活引力场”为定位,涵盖约3万平方米精品商业,涉及地面3层、地下2层,融合了室内小型商业体与室外敞开下沉式广场。自今年9月试营业以来,中心便备受期待和关注。此次盛大启幕,预示着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长宁片区商办综合型首发项目正式亮相。

招商蛇口华东区域资管公司副总经理周剑介绍,招商蛇口“商业足迹”遍布全国超32座城市,拥有成熟丰富的经验。此次联合开发东虹桥中心,旨在打造差异化的商业新范式。通过极简式、小而美、小而精的复合业态,既刷新了传统商业体的内容布局,也为区域乃至更广范围的客群带去极大的消费能量。

覆盖多元高品质客群,积极推动区域和城市新发展

围绕多元的高品质客群,东虹桥中心以“减法”为商业核心法则。盒马X会员店东虹桥店,是长宁首家盒马X会员店,位于中心B1、B2层,占地面积近1.6万平方米,内有跨境GO、生鲜、烘焙、食品、盒睛睛、盒补补、孕婴童、X鲜花坊、亲子体验、运动养老、美容护肤等特色区域。以满足和引领中国家庭品质消费为目标,该店可一站式满足中高端客群消费需求。

LAS蓝时潜水打造了上海首家阶梯式10米深潜水池,这也是该SSI国际潜水机构的钻石潜水中心、国内潜水领军品牌首次进入商场。该店凭借都市极致体验精准吸粉,既能满足不同年龄段的需求,也能满足持证练习、零基础潜水体验、考证课程等不同的诉求,6岁至60岁的人群皆可享受不同等级的课程训练。

对于各类商业体标配的餐饮业态,东虹桥中心做到少而精的同时,并未放弃分类的多元化。新派川菜品牌景·忆川和中高端创新品牌醉辉皇两家高端餐饮,可满足商务往来、家庭聚餐、朋友欢聚、庆生婚宴等多种餐饮消费需求。

新中式城市快餐品牌新客来、川陕美食品牌青沐川、专注酸辣粉的魔都三兄弟、福来魏凉皮大王、麦当劳等轻餐品牌,以及星巴克、Manner、5 coffee、奈雪的茶等广受认知的咖啡茶饮品牌,则可满足白领简餐和商务人士边品饮边进行商务会谈的需求。

除了精品商业外,东虹桥中心还配有四栋约7万平方米高品质写字楼。目前,已入驻或即将入驻的企业包括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及华东资管公司、通力电梯、嬴彻科技、ARQ建筑事务所、邮美航空、热璞科技、开勒股份、新强联、大虞建设、世意信息、亨世达电梯等。

聚合招商蛇口与东航投资两家企业的资源和团队能力加持,未来将以区域内资源要素、人力要素为着力点,有效激发东虹桥中心的杠杆作用,打造极具国际性、潮流性、体验性的商业集群,助力推动区域和城市的发展。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