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巨大的时钟树在五角场点亮 这里下起了一场浪漫“白雪”

2022年11月26日09:57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11月25日晚,一场浪漫的白雪在五角场飘散开来,落在行人们的发梢、肩头,惹得大家纷纷驻足拍照。进入年底消费季,五角场商圈再次发力,为顾客带来多元、时尚和充满活力的节日购物体验。

记者从合生汇了解到,11月25日晚商场在门外广场设置了降雪机,为这个有些温暖的深秋带来了一阵白色浪漫雪景。一棵巨大的时钟树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冬日亮灯仪式,现场还献上了精彩纷呈的亮灯之夜演出:以红白派对的舞蹈和管弦乐开场、巡游为观众带来小礼物以及欢乐、童趣温暖的天使合唱团带来冬日颂歌,配上现场人工降雪,氛围感满满。

据介绍,11月25日至12月25日,合生汇将以“爱享”为主题重磅推出“Love Share”冬日活动,期间将有由国内顶尖公共空间表演艺术团体-乌龙剧团创作的剧目,以高跷、现代人偶技术为基础与表演技艺结合,诠释经典童话《爱丽丝梦游仙境》。加拿大多媒体亲子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也将首次走出剧场,在合生汇进行首场线下演出,通过多媒体技术,使观众身临其中感受奇幻仙境,重新解构了音乐、戏剧与多媒体的原有定义。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