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区县新闻>>杨浦区

震撼!警察节主题灯光秀点亮五角场!

2022年01月11日15:45 |
小字号

白天,在大街小巷巡逻执勤,维护着城市的高速运行;夜晚,红蓝警灯随时待命,默默守护一方平安,他们就是——人民警察。最近,杨浦区五角场的夜景灯光,亮起了专为中国人民警察节设计的节日限定灯光,五角场夜景用自己的璀璨,向人民警察致敬。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五角场夜景灯光迎来亮灯的高光时刻。

百联又一城、合生汇、优迈生活广场、苏宁广场、中环五角场彩蛋等建筑大屏上,中国人民警察节标语循环闪耀。五角场五个角灯光齐亮,与中环五角场彩蛋交相辉映。

五角场商圈用城市特有的光影,致敬每一位日夜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人民警察。正在五角场巡逻的公安民警看到五角场节日限定光影亮起,倍感荣耀与自豪。

五角场环岛治安派出所民警吴志刚表示,坚守岗位是他们的本职工作,希望老百姓每一天都因为有他们警察在而感到安全。

实际上,无论是在杨浦滨江还是在五角场环岛商圈,无论是打击破案还是疫情防控,杨浦警方始终初心不改、坚守使命,以无私的奉献精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这座城市更加平安温暖。

人民警察为人民,保护人民责任重。

祝所有的警察节日快乐。

(來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