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学深悟透在推进落实上下功夫

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期研讨班结业,诸葛宇杰讲话

2022年11月17日09:20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本报讯 我市第1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昨天举行,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出席并讲话。

诸葛宇杰指出,要坚持不懈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陈吉宁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四个紧密结合”的要求,把坚决捍卫、长期坚持“两个确立”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上海落地生根。要胸怀“两个大局”,立足“四个放在”,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贯穿上海工作全过程的一条主线,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率先探索、加快破题。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在谋划细化、推进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见成效。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经常、化为日常,组织好学习教育培训,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主持结业式。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