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开启多元体验的双创之旅!2022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元宇宙开幕

2022年11月16日14:30 |
小字号

11月15日,2022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元宇宙空间拉开序幕。11月15日至21日,创业周将在元宇宙与参会者“见面”。这也是举办16年来,创业周首次在元宇宙举办。

一年一度的全球创业周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创业盛会之一,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已连续在上海杨浦举办六届。受疫情影响,今年活动采取了创新的元宇宙办会形式。11月15日-21日,创业周将围绕前沿科技、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碳中和等热门主题,携手行业内创新合作伙伴,主办方将在创业周元宇宙上呈现主题峰会、互动展览、产业对接等40余场活动。

“加快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推动各领域数字化优化升级”已成全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势,《上海市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明确公布,到2025年底,上海数字经济发展水平稳居全国前列,增加值力争达到3万亿元,占全市生产总值比重大于60%,产业集聚度和显示度明显提高,高潜力数字新兴企业加快成长,高水平数字消费能级不断跃升,若干高价值数字产业新赛道布局基本形成,国际数字之都形成基本框架体系。

2022全球创业周紧跟数字经济、科技强国发展趋势,打造了以元宇宙空间为主体的线上互动空间。全球创业周组委会在活动期间全程开放元宇宙网页端(3D)和移动端(2.5D),搭建创新展厅、创业会场、创业广场等特色专区,为每位参会者赋能仿生“数字分身”,在突破时间、空间、地域局限的“无界”融通创新平台里,体验云逛展、云对接、云展览、云参会。

未来一周 

就跟随我们的脚步 

一起参与“无界”共话 

来元宇宙观展吧!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