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还有10天,沪上这家老牌百货将迎来第14个“不打烊”活动

2022年11月15日09:00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双11”刚过,上海实体百货的年末大促已经开启。近日,上海巴黎春天百货透露,“不打烊”活动即将再度来袭。作为一项在上海颇有影响的年末促销标志性活动,今年已是第14年。今年“不打烊”活动,商场的营业时间依然是上午10时至晚上24时。

本次“不打烊”活动巴黎春天百货上海七店同时拉开,第一轮时间将于11月24日—27日举办,第二轮时间将于12月2日—4日举办。商家共召集近700多个品牌参与,30万件冬季新品90%为当季新款。自11月1日起,顾客至活动门店服务台购买18880元“不打烊”购物券+1元,就能现场拿走最新iphone14pro256G苹果手机一台或华为Mate50pro512G手机+pro2蓝牙耳机套装,二选一。

另外,本次活动还推出“超级团购日”:11月24日为“VIPDAY”,当天限时限量50元团100元;其余6天为限时限量70元团100元。活动期间场内大牌齐收券,浦发、招商、农行、工行等同步为活动推出满减、满额抽红包等共计百万元消费补贴,顾客可享受消费优惠折上折。

岁末一直是黄金首饰消费旺季,本次“不打烊”活动多家珠宝品牌参与,足金首饰每克减40—50元,最高首克立减80元,优惠力度历来之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