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于12日开园,沪籍虎鲸宝宝迎来首秀

2022年06月10日17:2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于12日开园,沪籍虎鲸宝宝迎来首秀

记者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了解到,6月12日公园正式开园,3万余只珍惜海洋动物正翘首以盼。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度假酒店也将恢复营业,现最早可预约6月10日客房。

公园将实时监控园内游客密度,严格执行每日入园游客数量,最高承载量不超过核定值的75%,并根据实时情况对在园人数做适当引流调整。游客应严格遵守“一米线”,戴好口罩;入园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扫场所码,出示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报告(时效以采样时间为起点核算,行程卡应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目前,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正在举办“虎鲸宝宝儿童月”活动,儿童票从240元限时调整至99元,成人票从360元限时调整至230元,需提前至少一天购票。虎鲸宝宝线下见面预约通道也已经开放,每日限量预约,限时开放。6月12日至6月19日,游客将能近距离感受虎鲸宝宝的“卖萌神技”。记者了解到,这是国内首个沪籍新生小虎鲸,出生于2021年9月10日,出生时体长2.5米,重约233公斤,体态健康。经过近9个月的安全观察及保育团队的悉心照顾后,“小男孩”已度过安全观察期,目前体长已达3米,重约411公斤,并熟练掌握多种行为技能,活泼可爱。开园后,虎鲸宝宝将首次在游客面前亮相。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