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艾恩华:在进博会上拥抱中国对外开放的新机遇

2022年11月10日12:2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0日电(马作鹏) “进博会的连续举办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也为全球企业打开了进一步认识中国的窗口。”帝亚吉欧公司相关负责人艾恩华(Mark Edwards)表示。

11月5日至10日,跨国酒业集团帝亚吉欧携旗下全系列产品亮相第五届进博会,本届进博会,帝亚吉欧展台面积较上届扩大50%,还在展台上带来该集团迄今为止、呈献的最高年份单一麦芽威士忌。

帝亚吉欧在第五届进博会上的展台。

该企业在本届进博会上在酒品试饮环节采用可回收试饮杯,并在展台上介绍了无塑料100%纸质烈酒瓶和可持续包装战略,呼吁消费者参与低碳消费,共创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还在展会现场带来“拒绝酒驾”模拟体验活动,向消费者普及理性饮酒知识,讲述酒驾危害,倡导消费者理性饮酒。

艾恩华说,“获益于进博会不断放大的溢出效应,我们很荣幸能够依托这一重要平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认识我们,同时也帮助我们更加深入的洞察和理解中国市场。作为全球知名的跨国酒业集团,我们将积极拥抱中国对外开放的新机遇,基于愈发多样化的群体需求,持续发力中国市场,并与社区和政府通力合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赋能行业和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

艾恩华坦言,中国政府正在通过一系列的利好政策深化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这对帝亚吉欧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发展机遇。扎根中国市场二十载,中国已发展为帝亚吉欧全球三大战略市场之一。未来,帝亚吉欧将持续加码中国市场布局,探索更深入的本土合作伙伴关系,在‘2030社会愿景’的指导下深刻践行企业之责,坚定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在华发展、与华共进’的初心,与中国共享发展新机遇,推动中国社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