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肖文高赴进博会参观考察普陀参展企业

2022年11月08日11:33 |
小字号

11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赴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观考察,实地了解普陀区参展企业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并就更深层次合作进行沟通交流,促进互利共赢。

参观光明集团展台

参观阿旺西斯(中国建材)(凯盛集团)展台

参观通用电气航空展台

参观闻泰科技展台

参观复星医药、博毅雅展台

肖文高一行先后来到光明集团、阿旺西斯(中国建材)(凯盛集团)、通用电气航空、闻泰科技及复星医药、博毅雅等企业展台,听取企业的详细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规划、需求要素等情况,并就当前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交流。肖文高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精神,紧扣普陀产业发展方向,抢得先机、赢得主动,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借助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以宽阔的视野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品牌。普陀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更好地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和企业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