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备展冲刺!虹口交易团的老朋友、新伙伴准备得怎么样了?

2022年11月01日16:50 |
小字号

进入11月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脚步

也越来越近啦!

虹口分团的展商们

准备的如何了?

和小虹一起去见见他们吧~

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展中心正式举办,虹口区进博工作紧紧围绕展前、展中、展后三个时期有序推进,虹口分团的展商们也进入了备展冲刺阶段。

备展冲刺

老朋友很熟练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上海丰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是第五年参展了。去年,公司员工的一条抖音视频带火了马黛茶,收获了5万个赞。不少观众拿着视频来到展位,就是为了试喝一口梅西同款饮品。目前,公司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相关负责人朱开健告诉记者:“早在九月底,公司就开始着手准备了。目前已经做好布展和人员安排,并且结合防疫政策,让部分员工补打了第三针新冠疫苗。根据进博会防疫要求,公司参展人员非必要不离沪,确保一切符合相关规定。”

有他们在

新伙伴很淡定

森世海亚有限公司和上海善九科技有限公司是虹口交易团的新朋友。今年,两家公司将在进博会“首秀”。虽然没有参加进博会的经验,但公司负责人都很淡定——因为有区商务委这个周到的“店小二”在。每到关键节点,区商务委工作人员都会积极引导公司逐步推进参展工作,对于他们的服务,负责人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在进博会期间,虹口区商务委还将配合北外滩展示馆的设展,进一步服务好参展商和采购人员。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