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酣畅淋漓!“战FUN宝山”业余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2022年11月01日13:06 |
小字号

日前,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战FUN宝山”业余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宝山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举行,共有4支队伍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闯入了总决赛。本次赛事严格落实上海市有关赛事安全及疫情防控要求,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最终由“随便打打队”赢得了本届“战FUN宝山”业余篮球联赛的冠军。

本届“战FUN宝山”业余篮球联赛(BABL)半决赛在上午率先举行,随着比赛的深入,球员们的比赛状态也逐步提升。下午12点15分,比赛进入决赛阶段,所有球员为争夺比赛的最终荣誉,都发挥出了更好的竞技状态。

最终的决赛更是体现了本届比赛的最高水平,“随便打打队”在整场比赛中都体现出高水平,三分、突破、抢断,在攻防两端都给予了对手足够的压力。“Spartan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轻言放弃,通过两次暂停,不断地调整进攻战术,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发起防守反击,每球必争,全力以赴,追“球”梦想。

场上球员们你来我往,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他们在秋日的午后挥洒着对篮球的热爱,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喝彩。

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杀,最后由宝山的随便打打队以35比20击败Spartan队获得冠军,Spartan队位居亚军,莫兰特家居篮球队勇夺季军,homie队获得殿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拍合影环节,四支队伍相互谦让,这正体现了“战FUN宝山”业余篮球联赛(BABL)营造的良好比赛氛围。

据了解,此次联赛已经是BABL这个全民健身篮球赛事连续成功举办的第三年,从今年9月开始,比赛共举行3个比赛日,总共32支球队参加,共计55场比赛。在全市的篮球迷中引发了较高的热度,为加快宝山“篮球城”建设和推广篮球文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未来,宝山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打造深入人心的精品赛事。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