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慎终如始,持之以恒!宝山区委书记陈杰调研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班

2022年10月27日11:49 |
小字号

10月26日下午,宝山区委书记陈杰带队调研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班,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陈杰强调,要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为宝山“防疫请、稳经济、保安全”工作做好保障。区委常委、副区长孟庆源参加。

陈杰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进一步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杰指出,要加强应急指挥体系建设,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既想得到更做得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只有疫情防控守得快、守得稳才能为宝山和全市发展大局做好保障。希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查缺补漏,在日常工作中不断优化办法,总结经验。

陈杰指出,应急处置专班要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在工作中继续主动靠前,密切协同,把工作想在前、预防在前,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手势抓好动态清零总方针,慎终如始,持之以恒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

孟庆源就具体工作落实做要求部署。

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班做工作汇报。

相关部门围绕疫情防控全环节落实做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