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进博会国家展“云展厅”更多样

企业商业展探索数字展会,支持展商客商政策常态化

2022年10月22日08:48 |
小字号

10月21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第五届进博会主题花卉景观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本报记者 孟雨涵 摄

10月20日,“2022对接进博会上海外商投资促进交流会”举行,会议透露本次进博会筹备布展工作的一些亮点。

本次进博会将打造线上国家展“2.0版”,搭建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的国家形象“云展厅”;展览题材更加新颖,新设立农作物种业和人工智能等专区,推动种业振兴和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拓展创新孵化专区,在涵盖汽车、技术装备、医疗等领域基础上,新增体育、时尚设计等题材;展览形式更创新,企业商业展将在技术装备展区探索数字展会,通过云展示、云直播、云洽谈等服务支持,更好地进行展客商精准对接。此外,本次进博会将积极推动税收优惠、通关便利、市场准入等支持政策常态化,着力提升展商客商获得感。同时,发布搭建费支持等特别措施,将相关资源向中小企业倾斜,缓解疫情和国际经济不确定性给参展企业,特别是参展中小企业带来的冲击。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吴越)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