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松江南站西侧进站通道将于10月30日起封闭

2022年10月21日13:39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提示】为配合新站房建设,松江南站西侧进站通道将于10月30日起封闭

上海铁路局介绍,为配合沪苏湖铁路松江南站新站房建设,原松江南站站前广场逐步封闭施工。10月30日起,西侧进站通道将封闭,旅客进站乘车需改至东侧进站通道。详见↓

松江南站西侧盐仓路将于10月底封闭施工,届时西侧进站通道将同步封闭,仅保留从地铁9号线松江南一侧到达进站口的东侧通道,社会车辆和出租车需从东面的仙山路行至9号线东侧的地面公共停车场停靠。

松江南站站前广场上停放的电动车、非机动车等社会车辆需在10月20日前驶离,可停放至东侧社会停车场区域。

目前,沪苏湖铁路正在有序建设中,这条铁路从上海虹桥站出发,终至湖州站,将在原松江南站站房南侧新建全新的松江南站站房,候车厅为高架候车厅,位于站场上方。新建站房规模达6万平方米,站场规模为7台19线,加上原松江南站2台4线,站场总规模将达到9台23线。建成后,该站将成为又一个上海综合枢纽客站,可以充分发挥上海西向对外交通辐射能力。

松江南站新站房效果图

沪苏湖铁路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连接上海、苏州、湖州等城市的重要铁路运输通道,不仅可以缓解沪昆高铁和沪宁城际等铁路的压力,也将极大方便江南多个城市与上海之间的联络。

资料:上海铁路局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