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党建引领“促发展”,廉洁共建“净清风”

2022年10月14日20:1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0月14日电 今年5月,上海浦东横沔项目规划方案公示,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中的西片区和张江科学城南扩这两大国际级板块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60万平方米,依托生态、人文、科技三大支撑,打造全球城市更新运营标杆。

“四方”签订《政企廉洁共建协议书》

为进一步深化廉洁教育成效,营造清廉奋进的文化氛围,10月13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上海申迪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金茂上海公司、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等四家单位在上海浦东横沔项目,共同开展“政企廉洁共建签约仪式暨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会”。

“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揭牌

会上,《廉洁文化进项目实施方案》发布,“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揭牌,《政企廉洁共建协议书》《项目廉洁从业承诺书》《项目廉政合同书》签订,并为上海浦东横沔项目监督小组颁发了《监督员》聘书,一系列举措旨在共同建造廉洁文化,持续扩大清廉文化覆盖范围,推动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袁燕平 陈梦 柳红)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