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终于开工啦!宝山这个镇的加装电梯工程启动

2022年10月09日19:43 |
小字号

“终于开工啦!”近日,宝山区顾村镇自然居家园小区热闹非凡,居民们心心念念、期盼已久的加装电梯项目,终于迎来了开工之日。

自然居家园小区加装电梯为小区5号楼,是一个多层结构房屋。由于没有电梯,楼内的老人出行总是不太方便,加装电梯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心愿。为此,在项目征询过程中,顾村镇相关部门、居委多次与低层居民沟通、协调,了解他们的需求与困难,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制定最合适的优化方案,最终加装电梯项目得以顺利开工。

工程启动当天,业主代表龚飞香激动地说:“我每天上下楼要爬很多个台阶,随着年龄增长,重物拎不动,腿脚也不方便,上下楼梯开始变得困难。得益于政府、居委以及左邻右舍的齐心协力,让旧楼加装电梯的愿望成真了。”

据悉,近期除了自然居家园小区,新顾村大家园A区6号楼、17号楼也已启动加梯工程,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的美好生活吧~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