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有奖征集老照片!找寻你与上海大观园34年来的独家记忆

2022年09月26日17:08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有奖征集老照片!找寻你与上海大观园34年来的独家记忆

东方网记者王泳婷9月26日报道: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位于上海青浦的上海大观园开园至今已有34年。无论怎样的变迁起伏,都始终承载着一代人的情怀,也充斥着无数游客与大观园的独家记忆。

时间看不见、摸不着,却总在不知不觉中冲淡了记忆,从前有书画、诗词,现今有照片、视频,无一不记录定格着美好瞬间。近期,上海大观园特别推出“ 重拾记忆,逛不完的大观园”老照片征集活动,诚邀市民群众翻出尘封的美好,晒出过往时光里的大观园,也邀请游客再来重拾青春。

上海大观园1988年全面对外开放,三十余年来,日晒风吹,雨雪风霜,有人在这里相识,有人在这里相恋,这里上演了一轮又一轮的故事。最热闹的时候上海大观园火遍江南,总是被围得水泄不通,排队队伍长达几公里,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记忆。

老照片征集活动自开始以来,众多网友积极参与,一位网友晒出自己婆婆的照片——有幸被红楼梦摄制组选中扮演了一位官员夫人。这对她婆婆来说是人生的难忘事记,红楼梦取景拍摄对上海大观园来说亦是大事记。

眼下,“重拾记忆,逛不完的大观园”老照片征集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且应广大网友热烈反响,特将活动延期至10月31日。欢迎大家积极投稿,进入上海大观园小程序分享你的故事即可免费获得门票一张,打卡同款照片更有精美文创产品。

未来,青浦文旅集团将继续探索发展数字文旅道路,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深度融合,为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

(上海大观园供图)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