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汇聚创新创业高浓度资源 黄浦成立"元·创联盟"

2022年09月26日17:28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汇聚创新创业高浓度资源

黄浦成立“元·创联盟”

本报讯 (记者 唐烨)为增进服务创新促进黄浦创新领域的蓬勃发展,稳定和扩大就业,“元·创联盟”昨天在黄浦成立。

“元·创联盟”汇聚了知名财经媒体、投资金融机构、创业孵化机构、商学院、专业服务机构、海外校友会等优质资源力量,为助推黄浦创新创业蓬勃发展应运而生,旨在助力海内外创业人才做大做强、成功成才,并引导其主动将创新创业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结合起来,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为黄浦“3+3+X”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统战力量。

黄浦区委书记杲云说,“元·创联盟”是黄浦搭建促进创新平台,更好服务创新创业新的一步。联盟将以跨越融合的创新方式,以贴近创业者实际需求的服务内容,以融通海内外的工作视野,以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站位的高度,帮助创业者增强创业的本领,解决创业者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厚植创业者的黄浦情谊。

为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助力创新创业者提高本领,“元·创联盟”将发挥联盟属性,带动更多青年人点燃创新之火,陪伴创业者在不断成长中追梦圆梦。《“元·创联盟”2022—2023年度行动计划》提出,将以项目、人才、投融资、趋势、成果为核心,面向不同需求的联盟成员,打造不同维度的系列活动。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