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关掉“羊了个羊”,加入虹口的“宠物群”吧!

2022年09月26日16:27 |
小字号

最近“羊了个羊”游戏超火

只要顺利通过第二关

就能加入所在城市的羊群

这不,在小虹的坚持努力下

终于顺利加入当天的“上海羊群”

👇👇

有没有很羡慕小虹呢?

如果你无法加入羊群也没关系

阿拉虹口还有好多地方可以和各种小动物亲近

快放下手机,做好防疫措施,走出家门

一起加入虹口的“宠物群”吧

Zoro home佐罗家宠物馆(花园馆)

这家店铺有浓厚的文艺气息,装修采用木制品居多,暖系让人觉得很温馨。

店里猫猫的品种有布偶、大橘、狸花,还有可爱的小鸭鸭和它的朋友们。安静且文艺的环境,适合约上三五好友,在秋高气爽的午后到这里坐一坐,感受被动物“环绕”的亲密。

白日梦撸猪社(太阳宫店)

在白日梦撸猪馆内,黑白漫画背景,让人仿佛身处梦境之中。到处都是舒适的懒人沙发,躺在沙发上真的是非常惬意,而且说不定躺着躺着就会有一只小香猪来你身上睡觉哦。

坐在小猪们中间,你可能会成为全场最靓的崽!一只只粉嫩嫩的小猪会欢脱地向你扑来,憨憨的小猪总能抓住人们的心。

GODWAY 狗道宠物(凯德虹口店)

狗道上海凯德虹口店拥有超千平双层大空间,上万种宠物用品自由选配,还有各种萌宠在等待着你,必定是爱宠人士的又一打卡胜地。

即使你家中没有宠物,但是来这里逛一逛也会有很多惊喜。店内有超多品种名猫可撸,空气中都在冒幸福泡泡~快来认识它们,打卡“rua猫颜究所”吧~

小虹提醒:宠物虽可爱,但在加入“宠物群”与它们亲密接触前记得要做好防疫措施哦~另外,要遵守店内规则,做一个文明的爱宠人。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