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 这名虹口“老兵民警”,带来了20吨物资

2022年04月19日17:41 |
小字号

近日下午6点,一辆载着10吨大米和10吨蔬菜的集装箱卡车来到虹口,卡车的车头和车身上都挂着印有“江苏滨海驰援虹口”“江苏滨海捐赠上海虹口优质农副产品”字样的横幅。

原来,促成这一切的是虹口交警支队专职纪检员王乃松。“我是土生土长的滨海人,18岁从滨海应征入伍到上海,也是一名虹口人,我就想为上海抗疫尽一份力。”王乃松说。

运送这批蔬菜仅用了3天,但王乃松花的功夫可不止这些。他告诉记者,自己早就想联系家乡为虹口捐赠物资,但考虑到物流等问题一直未能落实想法。之后,在他的牵线搭桥下,虹口区委区政府与滨海县人民政府对接成功,打通了物流“最后一公里”。

其实王乃松还是一名老党员、退役军人,2007年转业后到虹口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工作至今。

王乃松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已在一线,但这几天看到不少退役军人响应号召加入应急志愿服务队,深受感动,想到“戎装虽卸,初心依然”,就想再多尽些力,与战友们并肩作战。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