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雪梨拿铁、芭乐果拿铁…COFE+机器人咖啡亭推出秋日限定新品

2022年09月22日10:12 |
小字号

长宁企业氦豚科技旗下的COFE+机器人咖啡亭近日上线冰糖雪梨拿铁、南阳芭乐果拿铁等秋日限定新品。目前,机器人咖啡亭在全市已有超20个点位。

轻轻点击屏幕,选择想要购买的品类,再根据个人口味选择咖啡豆、糖量、浓度……手机付款下单后40秒左右,一杯绿薄荷拿铁就被机器人做好了。这是COFE+机器人咖啡亭最近推出的新品之一,薄荷的香气平衡了牛奶的腻和咖啡的苦,让这款拿铁的味道喝起来更加丰富。

除了绿薄荷拿铁外,COFE+机器人咖啡亭最近还推出了冰糖雪梨拿铁、南阳芭乐果拿铁、凤梨酥拿铁、梅花傲雪拿铁等秋日新品。此外,咖啡豆的选择也十分丰富。不仅可以品尝中南美洲等名产地的优选咖啡豆,还可以品尝带有果香的埃塞俄比亚咖啡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喜好。

COFE+机器人咖啡亭的咖啡的品质、口感都不输连锁咖啡店,且售价仅在14元左右。不同的点位还有“点位特卖”的优惠活动,特卖口味售价不到13元,颇具性价比。据了解,接下来,氦豚科技还将不断升级产品、扩增点位,让更多市民享受美味、高品质且平价的咖啡。目前,COFE+机器人咖啡亭在全市已有超20个点位,其中长宁点位如下:

机器人咖啡亭COFE+长宁点位

COFE+中山公园地铁站2号口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凯旋路中山公园2号口

COFE+延安西路地铁站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海粟绿地

COFE+金虹桥国际中心II座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娄山关路533号

COFE+龙之梦购物公园(长宁店)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

COFE+兆丰广场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27号

COFE+武夷商务中心(不对外)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351号

COFE+南丰城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街道茅台社区遵义路100号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