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年度虹口区区长质量奖”进行现场评审

2022年09月21日17:09 |
小字号

“2022年度虹口区区长质量奖”评审工作目前进入现场评审阶段。

今年,共有42家申报组织和6位申报个人通过了前期的资料评审,进入现场评审阶段。

一起来看下!

9月15日,在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区市场监管局会同由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组成评审组,以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形式,对申报组织进行现场评审。

此次,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申报的是“虹口区区长质量奖金奖”。根据评审规则,评审组专家在对申报组织现场评审后,会形成相关评审报告,提出申报组织在质量管理方面的优势及可改进之处。

据悉,“虹口区区长质量奖”是本区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

设“先进质量管理模式(项目)”和“先进质量管理成果(个人)”,主要授予质量管理水平卓越、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品牌知名度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处于本区和上海市同行领先地位、在本区和上海市同行中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组织,以及质量工作成绩显著、对虹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

“2022年度虹口区区长质量奖”

奖项设置如下:

先进质量管理模式(项目)共计10个:

金融服务业先进质量管理模式、航运服务业先进质量管理模式、现代商贸业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文化体育产业先进质量管理模式、信息(专业)服务业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建筑(房地产)业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制造业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居民(社区、社团)服务业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教育业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和医疗卫生业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每个项目下设区长质量奖金奖1个、区长质量奖银奖3个。

先进质量管理成果(个人)共计5个:

区长质量奖金奖2个、区长质量奖银奖3个。

根据“2022年度虹口区区长质量奖”申报评审工作安排,最终评审结果预计将于10月揭晓。届时,获奖组织和个人名单将通过虹口区人民政府网站等平台向社会公告。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