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武磊今晚迎来回归中超首秀:队友很亲切,对球队有信心

2022年09月20日16:54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东方网记者刘辉9月20日报道:今晚七点半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上海海港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对阵河南嵩山龙门。就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港队主教练莱科和球员武磊一起参加,这也意味着武磊将在今晚迎来回归中超后的首秀。 

海港队主帅莱科首先在发布会上说道:“首先我非常欢迎球队的三名新援到队,这给了球队充分的信心,相信对我们的球迷来说也是如此。希望我们会比前15场联赛表现得更好,同时我们还要继续努力训练,通过每一天的认真积累为每一场胜利做好准备。” 谈及本场比赛和对手河南嵩山龙门,莱科表示:“河南是积分榜上排名前列的竞争对手,这也令明天的比赛显得更加重要,我们期待球队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新的面貌和气象。” 

对于新援的状态和训练中的表现,莱科给予了充分肯定,“俱乐部引进了新的球员,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好。随着新援的加入,训练质量也得以提高。为了争取上场比赛的机会,球队形成了一个良性的竞争环境。我非常满意球队现在整体的训练质量,并且感受到了球队的变化和更大的动力,大家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和赛场拼搏。”

海港队球员武磊表示对球队充满信心:“其实离开三年多再回到球队,整体感觉依然很亲切,球队的氛围很好,大家非常积极,我也很开心能回来。就像主教练之前所说,我们训练质量很好,我个人也对球队充满信心。” 

从目前来看,海港队新援巴尔加斯是否同武磊一起登场还未从得知。在上周六结束了隔离,他已经加入球队合练当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身体状态很不错,我之前可能会觉得自己的状态没那么好,但是在和球队合练逐渐深入之后,现在我感觉非常好了。当然,现在肯定还不是我百分之百的状态。”对于代表球队出场比赛,巴尔加斯十分期待:“一切要看主教练的安排,从我个人来说,肯定很想出战去帮助球队。”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