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限时6个月!上海迪士尼推出《阿凡达:探索潘多拉》主题展

2022年09月20日15:07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东方网记者曹磊9月19日报道:记者今天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以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阿凡达》为灵感所打造的沉浸式主题展——《阿凡达:探索潘多拉》将于2022年9月22日起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向游客开放。这将是全球首个在迪士尼乐园内举办的《阿凡达》主题展览,展览计划于2023年3月结束。

主题展览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充满未来感的“明日世界”呈现,每天从上午十点至下午五点向乐园游客开放,展期限时六个月。游客将有机会全身心地沉浸在《阿凡达》电影所营造的神奇世界里。

此次展览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和乔恩·兰道(Jon Landau)的美国光影风暴娱乐公司(Lightstorm Entertainment)以及迪士尼实体娱乐体验(Disney Location-Based Experiences)携手打造。同时展览也将恰逢备受期待的续作《阿凡达:水之道》于2022年12月的全球献映,续写潘多拉星球的全新传奇。

《阿凡达:探索潘多拉》融合创新的故事讲述和先进的布展技术,为游客呈现一步一景的主题展览。无论年龄,每一位游客都将沉浸在展览所呈现出的潘多拉壮美的异星景色、原住民纳威人的独特文化,以及潘多拉发光动植物的绚丽光芒中。步入1400平方米的展厅,游客将探索众多根据《阿凡达》电影中的标志性景观进行一比一还原的栩栩如生的复刻,尤其包括高达6米的“声音之树”。这棵雄伟树木在电影中代表纳威人聆听先人智慧的神圣之所,将熠熠生光地矗立在展厅的中心地带。

游客还将在展览中体验各种高科技互动,包括“扩增移动平台(AMP)装甲模拟器”和“化身阿凡达”等互动装置。展览也将向游客呈现纳威人独特的文化,并展出电影中出现的种种异星生物的雕塑。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