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海派城市考古”等主题线路上线!上海旅游节有了新玩法

2022年09月20日16:08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东方网记者曹磊9月19日报道:这个金秋,上海旅游节解锁新玩法。近日携程围绕“海派城市考古”“非遗新体验”等主题IP,自主设计研发了5条本土研学路线,携程官方直播间主播参与到乐游直播平台为消费者打开“家门口好去处”的灵感集锦,助力文旅消费持续复苏。

其中亲子专属的“广富林小小考古家”线路,融合考古遗址展示、工具认知、考古文物挖掘、以及探秘尚未对外开放的“风墙记忆馆”,令孩子在体验和探索中,寻找城市之光和历史之脉。

苏州河沿岸工业旅游线路则聚焦苏州河文旅,将工业博物馆、旧厂房与仓库、新型科技技术产业园串联在一起,穿越工业发展历史,同时见证当代艺术与创意设计。还有红色旅游私家团专线,专车一日探访上海红色5A景区,特别安排中共一大纪念馆专场讲解,在红色圣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在纪念馆所属“一咖啡”回望一大会址所在里弄“树德里”的百年风雨,品味苦尽甘来的时代芳华。

此外还推出3折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亲子票、4折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三人票、半价的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东方明珠和上海中心等……旅游节期间,市内各大景区、酒店积极参与活动,联合携程集中推出面向市民游客的景区、节庆展会、演艺展览、文创产品等系列优惠文旅产品。

携程跟团业务国内自营负责人张祺表示:“作为承载城市形象的名片性都市旅游节庆活动,携程依托上海旅游节重磅推出挖掘本地文化底蕴、展示城市活力资源的上海研学专线。将高品质的本土旅游产品及服务推向市民游客,通过‘海派城市考古’‘非遗新体验’等主题产品讲好上海故事,让流淌的城市文脉、街区建筑凝固的文化印记成为市民游客喜欢上海的理由。”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